半透明der一个小号

【all叶】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?【一】

我来了。


小号存档hhh大号 @半透明:我好难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医院,叶修此时躺在太平间的床上,一动不动。仿佛睡着了一般。


可他已经死了。




很突然,就像上帝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,大笔一挥,就把叶修纳入了地府。





最先发现这件事情的苏沐橙,当场晕了过去。


当时,叶修死后,睁眼是一个披散着长发,吊着长长的舌头的白无常,叶修被吓的又死了一遍。


bad  ending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吧并没有.


死了哪儿还能再死一次emmm.我们继续/





叶修睁开眼,面前是一个腰间别了一把枪的女性alpha,一头白发被扎成了高高的马尾,很干净利落,一副阳光开朗的样子,腰上别了把枪,平添一丝霸气。


等等......咋有把枪??


“呃......中国不是禁止持枪吗?你美国人?砍U死匹克中文?(Can you speak 中文?)”叶修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
叶修用上了生平学过的为数不多只有一点点的英文......好吧其实他只会这一句,还是苏沐橙教他的,结果还忘记了中文的英语怎么说。


黑无常用看傻子一般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觉得叶修太蠢,就把叶修自动默认为孤魂野鬼,留在原地,自己则下班去追剧了。


叶修一个人找不到去地府的路,在原地站着,由于玩不了荣耀,无聊死了。


bad ending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吧并没有.


我黑姐脾气没那么差,而且叶修已经死过一次了,死不了了./好嘞咱继续






黑无常用看傻子一般的眼神看了他一眼。


“我是黑无常,带你去地府的。”


“我靠哥居然英年早逝???魏琛都没死呢!我觉得我还能再拿个冠军,咋就死了?”叶修仿佛黄少天附体一般,“还有啊你不是白发吗咋叫黑无常?”


  “......黑衣服你没看到吗,是不是色盲啊,要不要我带你查下眼睛??”


“你们地府还有和医院一样的服务??!”叶修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。


“......没有,骗你的。”黑无常完败.jpg。


叶修开始继续感慨了一下自己的死,并且表情一如既往地颓废。


如果是陈大老板在这里,叶修这幅样子就不会觉得好奇怪,但是黑无常却不知道叶修这特点,自然而然觉得叶修很伤心。


“呃......你别伤心,其实——”你还能活。


“我没伤心啊。”


黑无常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而且没说完的是很重要的后半截。黑无常只觉得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揍一顿叶修。


说着走着,二人就到了地府门口。


叶修瞄了一眼地府的大门,花花绿绿的宝石嵌在金色的门上。


真是闪瞎24k纯金狗眼的门,这地府的“人设”有点崩啊。叶修默默吐槽。


但叶修毕竟见过大场面,开口说道:“这门真是花里胡哨的哈。”


黑无常笑了,笑得很温柔,如果忽视她额角暴起的青筋的话。叶修眼尖地发现黑无常手已经搭在了腰间的枪上。


“你刚才......说地府的门什么?我有点没听清。”


“......”叶修沉默了一下,“你的枪,有啥用?”


“可以就地枪毙一个灵魂哦。”黑无常笑得更加人畜无害。


叶修不愧是见过大场面的人,“哦,在我们那里花里胡哨是形容一个东西很漂亮的形容词!”


黑无常这才满意地点点头。


叶修抹了一把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,干笑两声。





此时的联盟。


苏沐橙此时已经醒了过来,她看着一辆救护车来了,然后眼睁睁看着他被送入太平间。


真是的,说好了你们两个要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的,怎么现在,只剩我一个了。


两个笨蛋,你们只留下我这个跑龙套的了,怎么办才好呢。


哥......


怀着沉重的心情,苏沐橙打开了手机,指尖微微颤抖地敲下四个字:“叶修死了。”发送在了联盟职业选手群。


明明只有四个字,却字字打在苏沐橙的心上。


拼命忍住的泪水此时决堤而出,砸在手机屏幕上。


沐雨橙风:叶修死了。


夜雨声烦:苏妹子被盗号了?被盗号了吧。是的吧?是的吧?是的吧?是的吧?


迎风布阵:苏大美女,这玩笑可大了,开不得开不得。


一枪穿云:


索克萨尔:小周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话少呢,对于被盗号的沐雨橙风连标点都懒得打。


风城烟雨:喻队今天手速倒是快了不少,敲这么多字


包子入侵:开玩笑?虽然我回了一趟老家,但我昨天还和老大一起打游戏呢


夜雨声烦:是不是哪家小朋友披皮水聊啊?是不是?是不是?是不是?


王不留行:黄少天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吵。


寒烟柔:沐沐是你吗?


风城烟雨:肯定不是啊,是盗号了吧。这个玩笑到是很吸引眼球,可是谁信呢?


沐雨橙风:是真的。


沐雨橙风:我没有被盗号。


沐雨橙风:叶修死了。

......


群里此时一片宁静,宁静得不正常。





苏沐橙盯着静止的屏幕,泪水止不住地向下掉。





很快,各大媒体都报道了叶修去世的消息。


人们并不相信,可是怎么能不信呢?


检验报告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地摆在那里,做不了假,也没必要作假。


叶粉们泣不成声,他们最好的小队长,就这样,在自己最巅峰的时期,坠落了?


联盟也是一片压抑。


职业选手里对叶修动了真情的有不少,当眼泪流猝不及防地流下来,才明白。可他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儿,就这么离开了,那么地让人措手不及。


怎么会这样?


怎么会这样?


几乎所有人都在说着这句话,想着这句话。





地府。


此时大家谈论的话题主角——叶修,正在问一旁的小鬼借个火。


“......”黑无常无语了。


“别借火了,有人还在等你呢。”


叶修刚想问地府怎么还有人等着他,蓦然想起了一人。


大门打开了,一个撑伞的身影和记忆重合,一丝淡淡的栀子花香飘来。


是他的信息素。


“好巧。”来人说。


是啊,真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我好爱黑姐,看来是时候转型成画手了!/社会我黑姐,人美话又少//


好吧,相信你们都看出来了,叶修话多不是黄少天附体,而是作者ooc剧情需要。嗯,对,剧情需要。


等我更新.orz


完毕/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