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透明der一个小号

【all叶】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?【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“怎么十年了,你还在地府?”叶修率先开口打破沉默,“十年连个梦都不给我托,真行啊你。”


“明明还不到十天呢......”


“咳咳,天上一天,人间一年,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,地府也一样嘛。”黑无常解释了一下,“走吧,阎王还在等你们呢。”


  ......


“这地府里一没太阳二没雨的,你撑个伞干嘛?”叶修再次打破沉默。


“不撑伞,你怎么一眼找到我?”苏沐秋笑了。


叶修:“......”


气氛再次尴尬。


.......


幸好阎王府并不太远,两分钟的路程便到。



阎王开口便是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苏沐秋和你其实都还没死。苏沐秋是场意外,而你是我让鬼差带来的,生魂离体,一时半会儿死不了。”


??????



??????雾草??????



????????


“你说......我俩都没死?”叶修一脸懵逼,”敢情之前黑无常那一出都是骗我的?”


“我有什么时候说过你死了吗?我还想告诉你你没死来着。”黑无常翻了个大白眼,“只是被你打断了。”


说话能不大喘气吗大姐?叶修泪流满面,满嘴的吐槽都咽了下去。


“等一下。”叶修想到了一个问题,“一时半会儿,是多久?苏沐秋是啥意外?”


黑无常接过了话头,“这个嘛......听我慢慢跟你讲。”


......








此时的霸图战队。


秦牧云站在厕所门口。


看见了这一生都不想再见到的画面。



??????


???????????


他们一往无前的队长,他们一向霸气的队长,这个认定男儿有泪不轻弹的alpha,居,居然眼圈红了???!


秦牧云就是在比赛时再冷静,此时也慌了。


怎么办?要去安慰吗?算了吧,安慰?还不如说是挨揍!是因为叶修前辈去世的消息吗?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????算了算了,还是快溜吧!!!假装自己没见到队长!


秦牧云刚转身。。。。。。




???





我靠我是什么运气啊啊啊衰爆了吧!


???怎么这么巧还碰见了副队!!!


“呃......你们继续......我先走了......”秦牧云在副队和队长共同凝视下溜得十分艰难。


一步,两步,三步......快到门口了!秦牧云高兴得快哭了。


这时,一只有力的手搭在了他的肩上。


“我什么都没有看见!!绝对没有!”秦牧云泪流满面。早知道就不来上厕所了!!!!!!


“年轻人真有朝气,那不如加训吧。”张新杰如是道。


此时的秦牧云惊恐地发现自家副队的眼睛也是红的!虽然藏在眼镜下,但凑近了还是能看见。


完了,这下彻底完了。


秦牧云再次泪流满面。他这个beta果然永远也干不过自家队长和副队这两个alpha!!


“不如就今日翻三倍吧。”韩文清补刀。


队长!你学坏了!!!!秦牧云觉得自己哭都没处哭,笑(ku)意(sang)盈(zhe)盈(lian),收下了加训。


多年以后秦牧云依然忘不了这一天。


真是记忆犹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啧,ooc啊~逃不了啊~


下章节蓝雨战队的分享+叶修、苏沐秋回归(十分傻吊)



今日份的沙雕,请签收!

评论

热度(50)